山上有棵柿子树

遇到心动的CP时,自然会出现啊~想写什么写什么,没资格质疑我!

《怪异契合度为100%》天坤XPorche

看了大家的评论,决定从评论时间点的顺序开鬼🚢,那就从

天坤X Porche开始吧~(重度OOC)

                              上篇

      第一家族的Kron先生一生运筹帷幄,从来没有输过棋局,可这次却一不小心拨错了算盘,让自己的二儿子没了媳妇儿,大儿子却有了个媳妇儿。    

      好嘛,大差不差,反正Kron先生没有任何损失。

      天坤想,等不久后举行中式婚礼的时候,他十分愿意把自己的“媒鱼”——塞巴斯蒂安和伊丽莎白奉为座上宾,以此来表示自己的感谢之情。

      当然,是在它们两只鱼还活着的前提下……

      关于自己的亲亲老婆,天坤表示他有太多太多想要表达的了,奈何世界上的优美词汇太少了,以至于不足以称赞Porche所有的完美……好吧,前面这段话是Porche把枪抵在天坤的脑袋上逼着他说的。(bushi)

      “这么说可以吗?嗯~Por~人家想要甜蜜蜜的氛围不行嘛~”眨巴眨巴大眼睛,天坤表情好不可怜的撅着嘴问了一句。

      “你又想挨打是不是?重说!这可是我们婚礼上要用的VCR!你想要Pete他们笑话我是不是?”说着,用枪轻轻的敲了一下天坤的头。

      “好吧,Por你是家里的老大你说了算。”

      咳咳咳,清清嗓子~

      嘀——重新开始录制⏺️

      “接下来,我要讲的是两个“怪胎”相爱的故事。”

      ——————Por超可爱分界线——————

      家里新来了个帅气十足的大学生保镖,Pete跟天坤说到。而且还被分到跟Pete同个宿舍里,这其中的意味实在是耐人寻味。

      “听说是Kron先生特别关照过的,指定让他成为Kinn少爷的贴身保镖。”

       “这样吗?看来无聊透顶的日子终于要变得好玩一些了……Pe,你去稍微调查一下他。”

      “好的!少爷。”

      这个“稍微”的程度可大可小,当然,作为天坤多年的贴身保镖头头,Pete自然明白他的意思。

      Pete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还没超过24个小时,天坤的床头柜上就出现了一份厚厚的加密文件。

      坐在床上,天坤看着手里Porche的照片微微挑了挑眉,嗯,是挺帅气的,小时候长得也可爱嘛~

      只是……爸为何要特殊对待呢?总不能是因为这张脸?

     有机会的话,会上一会。

     没有人能想到这个机会很快就被“一泡尿”送到了天坤手上。

      哎,可惜了自己养了这么久的两条鱼,都快有感情了呢。

      瞄准时机,粉衣闪亮登场。

      “是谁?!杀死了我的塞巴斯蒂安和伊丽莎白?!是谁?!”

      “是你!你叫什么?我怎么没在家里见过你?”

      “Arm!你让他给我看看,这个摄像头把他给拍的有多清楚!”

      于是,一场有意而为之的“发疯”让天坤成功捉弄到一只漂亮健美的“男美人鱼”。

      顺便再让他的老板Kinn给自己补上两条好品种的鱼。

      嗯,这次赚大发了。

      天坤哼着小曲领着自己的一众保镖离开了泳池。

      狮子收起了所有的爪牙等待着下一次猎物漏出马脚,好一击拿下。

      “好!我喜欢!我早就让Pete去绑了Macau,他就是不听我的话。”

      看着Porche站在那里满脸无措的表情,天坤都要不忍心继续说下去了,好玩。

     “Kinn~我要他!”

     “什么?”Kinn没太听懂。

     “我说,我要你的这个保镖!我拿Pete跟他换好不好🥺?”

     “额……爸那边……” 

     “嗯~~我不管!反正爸无论如何到最后都会同意的。”

     Kinn在心里默默表示大哥天坤说的没错,这个家里没有人能忤逆天坤的要求,不管他多无理的要求反正爸到最后都会同意的。

      “行吧,Porche你从今天起就跟着我大哥,我这边的事情让Pete来处理。”为Porche默哀一分钟,他大哥的怪脾气可不是谁都能忍受的了的。

      “这样真的好吗?少爷。”Pete愿意为了自己的新朋友争取一下下,好让他晚几天落入狮子的魔爪。

      “Pe,别磨叽~”

      “好吧。”对不起了,我亲爱的异常投缘的新朋友。

     “嗯嗯!你快坐下,Porche,来,跟我走吧~”

      OK,好戏即将登场…场……

      等等……

      不对!

      非常不对!

      这个Porche怎么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样?!

      

      


评论(5)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