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有棵柿子树

遇到心动的CP时,自然会出现啊~想写什么写什么,没资格质疑我!

《是神经病也没关系啊!》

Chapter 2.

“或许神明不佑,星辰晦暗;

 少年在,光和救赎就在 ;

 换句话说,只要你在,我就爱这人间。”

null


      曼谷的夕阳兑了水,是满眼的波光粼粼。

      Macau没有任何挣扎的意思,就那么闭着眼睛,直直的躺在水池里一动不动。

     水不深,却足够将他全部淹没。

     水里的世界很静,Macau似乎得到了片刻的解脱。

     不要来救我,就这样结束吧。

     “艹!Macau,你这个臭小子是准备赖在我的池子里泡澡吗?”

     “你还不赶紧给我上来!”

     “Macau!你给我出来。”

      ……

      嘈杂的喊叫声透过水波传入Macau的耳朵里,听的并不真切,嘤嘤嗡嗡。

      而站在水池边的天坤就眼睁睁的看着Macau的额头上渗出的鲜血渐渐染红了清澈见底的水池。

      他停止了喊叫,他开始慌了。

      “Arm!Pol!你们快去看看臭小子怎么了?!快啊!”但没有人回应,Arm和Pol也还在会议室外守着。

      哗啦……已经彻底晕过去的Macau被本家的其他保镖们拉出了水池,放在了草坪上。

      其实在场的每个人都多多少少开始有些慌乱了。分家的小少爷在这里出了事儿,没有人能脱得了干系。

      “Macau,Macau,你醒醒,你快醒醒。”

      “臭小子,你他妈快给我醒过来!”

      无论天坤怎样用力拍打Macau的脸,躺着的人始终都没有任何反应。

      浑身湿透,满脸是血,就像……就像是彻底的失去了生命力。

      天坤的手开始发抖,然后直至全身发冷。他的视线变得有些模糊,突然陷入了小时候某一次被绑架后在仓库里看到的血腥画面。

      呕……天坤猛的扭身激烈的吐了出来。

      第一家族没有人不知道,天坤大少爷最不喜欢看见血,这件事是写在员工手册里的。

      表面上说是晕血,但其实每个人都清楚的很,那是恐惧,是阴影,是多次逃不出去狭小空间的黑暗童年。

       “少爷!少爷!没事儿了!我们叫了救护车,马上就来了,没事儿了。”迟迟赶来的贴身保镖三人组Pete和Arm,Pol他们简直心脏病就要复发了,连忙处理着现场糟糕的情况。

      Arm打给了家族的专属医院,Pol细心地立刻跑去拿毛巾,绷带之类的东西,Pete直接跪在天坤身边,将他的身体转了一个面,搂抱着耐心安抚着。

     “没事了,少爷,没事儿了!医生马上就来了,Macau少爷也会没事儿的。”

      Pete的忠诚想要他以死谢罪了。

      他认为自己严重失职了。

      他从未见过这么“狼狈的”少爷,自从他成为天坤少爷首席保镖的这几年,每天的少爷都是健康的,开朗的,可爱的,哪怕是神经质的……也总好过现在这幅模样。

       家族专属的医生团队来的很快,同时自然也惊动了不许任何人打扰的家族会议的参与者们,不算太大的花园里瞬间挤满了人。

       医生检查了一番,发现Macau虽然昏了过去但并没有涉及到生命危险,只是头上被石块划破的伤口看起来比较糟糕,以防万一,还是立刻入院做个全身检查最为保险。

      “行,那赶紧的,不能再耽搁了。”第一家族的主人Kron先生发话了。

      “天坤怎么样了?”这才是他关心的目标。

      “Kron先生放心,天坤少爷只是受到了惊吓,我给开一些安神的药就好了。”

     “那就好,那就好。”这是Kron最疼爱最喜欢的孩子,他绝不允许他受到任何意外。

      但就在医生们想要用担架要把Macau抬上救护车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

      本来情绪已经逐渐被安抚下来的天坤冲了上来,死死地拽紧了他从小最熟悉的那个医生的手臂。

      “叔叔,我也要去,我也要跟着一起去。我要去医院看着Macau!”

       “天坤,回来。没事儿的,只是去医院做个检查而已。”Korn先生一愣,马上开口想要制止天坤的行为。

      他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家的孩子竟然跟第二家族的人这么亲密了??他不解,第二家族的当然更是不解,尤其是Vegas,他一直以为弟弟跟天坤是“敌人”!

      “少爷。”“少爷。”Pete他们也赶紧上前想要拉开天坤,希望他可以放弃去医院的想法。

      无论如何, 天坤现在的精神状态实在是不适合外出受刺激了。

      “爸,爸爸。求求你,我也要去,我也要跟着去。”

      “爸爸,求求你了。”眼泪几乎要流了出来。

      “爸,要不我跟着哥一起去医院看看吧,虽然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似乎让哥跟着去才能让他安心一些。” 站在一旁的Kinn有些心疼哥哥哀求的态度和糟糕的精神状态,想了想,认真的对自己的父亲Korn开了口。

      “行,有什么事情立刻打给我。”父亲终究还是对孩子软了心。

      “好的,爸。”

      夜幕低垂,月亮和星星开始装点天空。救护车在前,数辆改装过的防弹玛莎拉蒂跟在后面,很快就到了曼谷医院。

      专属通道,速度很快。还在昏迷着的Macau被推出的检查室,脸上早已被擦拭干净,头部的伤口也被好好的包扎了一番。

      病房里。

      不顾所有人的阻扰,只有天坤留在了里面,他把所有人的赶了出去。其中也包括床上患者的亲哥哥Vegas。

       被赶出去的时候,Vegas甚至疑惑到开始怀疑到底谁才是Macau的亲生哥哥这个事情的程度。

      难道是谁更神经病才有资格留在病房里?

      Vegas似乎一瞬间在“敌人”Kinn的眼睛里看到了可怜自己的意味。

      而天坤在做什么呢?

      他拖来个单人沙发,坐在豪华病床的旁边,就看着就,对,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床上的Macau,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

      就这样一夜过去了……

      床上的Macau醒了。

      缓慢的眨了眨眼,意识逐渐清晰回笼。

      熟悉的天花板颜色,这是医院!他很清楚。

      啊……看来是又被救回来了。

      真没意思。

      


作者有话说:

       为了顺利把故事写下去,我把Capter1.的时间线稍微修整了一下重新发布了,大家可以重新看一下。

       天坤啊,他有一些很不好的童年经历,造成了他现在奇奇怪怪的性格。

      但天坤很幸运很幸运,他是第一家族的宠儿。Korn宠,Kinn宠,Kim也宠,就连那个去世的姑姑,Porche的妈妈都很喜欢他,名字也是她取的。

     所有人的在爱着他。

         

评论(27)

热度(2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