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有棵柿子树

遇到心动的CP时,自然会出现啊~想写什么写什么,没资格质疑我!

《无人知晓》天坤 X Big(快打小短篇)

      本家传来Big中枪身亡的那一天,大少爷天坤饮弹自杀了。

      自此本家与分家彻底决裂。

      Kron先生因为悲伤过度,只带了一个保镖,踏上了隐居的海洋小岛。

      而在大少爷天坤的葬礼上,作为家族新掌权人Kinn以及弟弟,负责了焚烧亡者生前私人物品的任务。

      一件又一件,一件又一件……Kinn的心脏痛到几乎无法呼吸,但他必须努力带着家族继续走下去。  

      无意间掉在地上的一本有些破旧的不打眼的笔记本突然引起了Kinn的兴趣,这样破旧的东西应该不是哥哥的。

      他犹豫了一下,选择了翻开,他想……或许可以从里面找到哥哥的痕迹?

      ———————————————————

8月6号

      今天是我的16岁生日!蛋糕吃的好好的,结果爸又让我去选保镖!好烦啊!我又不出家门,根本不需要啊!


8月13号

      实在是躲不过了……我只能被Kan叔叔领去了训练场。

       Kan叔叔说今天招聘了一批新人,年龄不大,爸希望我从他们中间选几个人开始培养。

      我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人,头发比我的长多了。我决定就选他了!我喜欢漂亮的东西!

      Kan叔叔说好,他叫Big。

      好奇怪的名字啊,难道他还有个弟弟叫Small?


9月26号

      哎!为什么世界上会有Big这么酷的人?明明才15岁呀!

       他学东西好快呀!打架也好厉害!就是不怎么爱跟我说话……烦人。


10月7号

      Big为了我打架了,因为有人骂我神经病。

      ???

      你才是神经病!你全家都是神经病!

      不过,Big打架的时候真的好酷啊!好吧……就原谅爸当时非逼我选保镖这件事儿了。


11月14号

       Big今天过生日。

       我给他开了个小Paty,买了个超级大的蛋糕!

       我第一次见到Big笑诶!真的很漂亮啊!


2月1号

       就真的不开心……为什么爸非要把Big还有其他的几个保镖送去外面的学校上学呢?在家里跟我一起上家教课不好吗?

      一个人真的很无聊。

      哎,虽然我很清楚他们是被作为重点培养的。


6月9号

      Big放暑假啦!终于可以跟他玩了。

      可是我都跟他讲了好多家里发生的好玩的事情,他也不愿意多笑一下。

      看吧!果然外面的世界很可怕,把人变得越来越冷漠了。


8月5号

      好烦啊。

      Big开学了。要不……我跟他一起去上学?


8月6号

     很好!Big你竟然敢忤逆我!

     说什么外面的环境我生存不下去?!

     你当本大少爷是傻子吗?

     我再也不跟你玩了!


11月14号

       又到了Big的生日呀。

       但是Kan叔叔说他在外面训练,不能回家来。

       好吧,我只能拜托Kan叔叔把我亲手做的蛋糕拿给他了。

       我不开心。

       明明……Big往往在生日的时候才愿意多笑笑的。这次看不到了。

       最最重要的是!今年我的生日!他也没回家给我庆祝!爸买的蛋糕好难吃!


3月5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n叔叔说Big他们几个好友三个月就要毕业啦!!!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6月10号

      我亲手编了花环送给了Big,为了庆祝他的毕业仪式。

      Big好像挺开心的~竟然还跟我开了几句玩笑。


6月11号

     Big终于回家了。


6月12号

     爸说,Big他不能当我的贴身保镖了……因为有更合适更厉害的人选给我了。

     所以……当初是你求着我让我亲自选择的人啊……

 

4月2日

     Big跟着Kan叔叔出任务受伤了。

     我好难过,爸不让我去看Big。

     爸说,一个保镖而已……

     不是的爸,不是的……


6月7号

     Big终于出院了!

     我都在窗户后面看到他了。

     还是那么酷!

     不过…瘦了好多啊……

     我得让厨房的阿姨们都给他做些好吃的。


10月3号

      Big成为了Kinn的保镖。

      爸,Kinn那么厉害……明明我才是需要被保护的。好嫉妒!


11月14号

     18岁了呀……

     真的还快。

     在外出任务的Big,生日快乐呀。

     哎!Big没手机,也不能给他发生日祝福。


4月2日

    才半年多,Big已经是Kinn的首席保镖了!好厉害!我当时果然没看错人。

    Big你好棒呀。继续加油!

   ————————————————————

      看到这里……Kinn好像开始明白了什么,往日里不清晰的记忆逐渐开始回笼。

      而笔记本好像有好多页被撕掉了,其中有一页残留了一行小小的字:

      我终于明白了……没关系的,天坤!你可以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呀!Pete说过,等待是一件最美好的事情!!!

       Kinn看日期应该是去年写的,然后他接着往下看。

  —————————————————————

7月2号

     Pete说Big胳膊受伤了,我想找最好的医生给他看看,但是我不敢。


8月7号

     Kinn被绑架了……Big刚好了胳膊,腿又断了……不知道说什么了,太让人操心了……

     Pete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8月28号

     Kinn是个傻子吗?为什么要让塔万那个傻子回来?Porche还不够好吗?


9月7号

     好多天没见到了,我很想他。

     但是……我今天凶了Big。

     他在爸面前严重失礼了,我怕爸会惩罚他,倒不如我先说他几句。

     看吧!Big也许只有在Kinn的事情上才会变得不冷静理智吧……

     那个酷酷的,不喜欢笑的孩子去哪里了呢?明明是我先遇见的不是吗?


9月13号

     Arm刚刚说……Big死了…

     为了替Porche挡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ig你他妈的可真狠!

     算你狠。

     本大少爷不玩了……你可真无聊啊!

     比我刚才看的电视剧里的男主角无聊多了……


     

      Kinn的双手颤抖着,泪早已模糊的视线。他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他从来都不知道。

      那爸呢?他知道吗?会愧疚吗?

      哥哥,对不起。


      最后的最后。

      Kinn在家族众人的不解中将Big和天坤和葬在一起了。

      笔记本没有烧,一起下葬了。

      哥哥,这次,你一定要好好告诉Big哦。


     这无人知晓的,你满腔的爱意。

     “大雾四起,我在无人处爱你。”







作者有话说:

       笑死,我竟然被自己写的哭傻了……

       鬼船啊鬼船!今天的直播真好嗑!







      

         

评论(41)

热度(52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